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Picasa跟Blogger,你們的批次tag功能呢?

雖然我非常喜愛Picasa跟Blogger這兩個服務…
但是你們的批次tag功能呢?!

自從體會到Picasa的地圖功能之強大,加上與Earth、Blogger的緊密合拍…我瞬間就決定要死忠Picasa跟Blogger啦。除了惡狠狠地在Blogger開了好幾個格努力亂寫外,也經常"傳教"XDXD

但是…用著用著,我發現了一個很囧的問題啊!

Picasa跟Blogger竟然沒有批次tag功能!


也就是說,如果某時期的我因為愛好kuso噁爛風格而採用怪異的tag,但某天突然改邪歸正,想把所有分章的tag改成夢幻風…又不小心文思泉湧如天上水滔滔不絕,致使該分類已經有200多篇文/照片的話………

我就得一篇一篇/一張一張手動改啦!!

天啊!這也太黯然消魂了吧!
既然Picasa可以讓人輕鬆地將不同相簿的照片彙整起來,那為何不多作個更聰明的tag功能,要跟Flickr對壘的話,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耶!

囧~到爆。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