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Jaiku(宅窟)始動!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好心人願意給我Jaiku的邀請函啦!!
剛剛立即註冊登入並開始使用囉…

簡潔的介面+好用的功能,badgt也很漂亮…立刻深得我心哪!目前可能會保持Jaiku/Twitter同步更新的方式來紀錄自己的碎碎念跟隨手觀感吧:)

待得入手S60手機再來好好玩玩隨處jaiku的樂趣XD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