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好極了~電腦快掛了的樣子

重開機不能哪!
有時候速度又會異常緩慢…

這架電腦剛組起來的時候效能品質委實是很好(現在也不差),但唯一令人掛心的就是不知曾幾何時,遇到需要重開機的場合,它總是發出嗶-嗶-嗶-的聲響然後墜入休眠狀態。

這是怎樣?根據不負責主機板聲響示意表,表示Ram故障啦。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其他問題…

所以囉,應該要卯起來開始備份資料了,雖然上次倉促重灌後我並沒有留下什麼資料在其中,不過還是有部份圖片、音樂檔案想好好留起來…只是怎麼就這麼懶、事情這麼多呢?

其實圖片的問題我想還好,不過頭大的是因為之前重灌前鬼迷心竅做的事,現在仍有一堆爛攤子:因為我擁有Flickr Pro Account,因此(自以為)圖片只要傳上去就好~結果最天殺的就是我後來主力卻移到了Picasa…嗯…那還真不知道我那2年份的年費是在付什麼意思的=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Flickr的tag跟編輯功能,一整個好用,比Picasa好用太多!兼之社群功能強大,配上無線上傳…實在沒什麼好嫌的!但是我就是太熱愛Google的服務了…而且對Flickr的地圖功能有所不滿…所以………

不管怎樣現在我發現Flickr備份好似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其實Picasa亦然);看來還是應該早日下載下來燒錄起來為宜,甚至也應該將比較得意的照片印刷沖洗出來作為才對哪~!

加油吧!暑期即將到來,希望能不被炙熱的台灣溽暑擊倒,並將房間/電腦/blog好好整頓完成。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