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現在才讓我發現玩轉手機…真是lag太大…

話說,日前因為理智斷裂入手了7390…
結果K750i原本服役服得好好地,這下也就「不光榮」退役啦。

原本這隻第一繼任人選是我爹,但顧及我娘老愛吃醋這些有的沒的,暫且按下不表;所以第二順位就是至親好友囉;但據悉原本的意想中人慣用折疊機…

嗯…想來想去還是給我爹好了,但裡面的簡訊啊照片啊通訊錄哪…總該備份出來吧!存在記憶卡中的可以仰仗讀卡機,但最令人頭痛的還是簡訊…

所以我只好一筆一筆地key囉,key久了還真有點覺得人生苦短何必當初…囧

結果在01亂晃的時候偶然飄過一個名詞:玩轉手機。聽起來好像不錯?剛剛實際下載試用之後…
天啊!為甚麼現在才讓我發現呢,尤其是已經差不多都把簡訊打完了以後………囧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圖片跟通訊錄暫且讀不太出來,但能將簡訊匯出成xls檔這一點已經相當迷人了,加上我並沒有要搞匯入…所以試用版算蠻堪用囉!如果有藍牙傳輸器/傳輸線,又有管理儲存手機資料+行事曆同步需求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 )

不過= =為甚麼寄件備份沒有日期時間呢?囧…好在最重要的收件匣都有號碼/內容/時間日期…這樣也很堪用了…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