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那是Ophelia!


話說…4年難得一次的2月29日,我突然有感而發,上網去找了找我的老朋友:Ophelia。
她是誰呢?
Hamlet裡面的一個不幸的美麗少女。
以她為主角的創作大都陰柔、憂鬱、消沉、纖細而美麗,尤其前拉斐爾時期的那批人,更是熱愛她…夠了~!

總之,我做了張小圖來當桌面。

結果卻在工作地點發生了很的事情!

同事甲閒來沒事晃到我桌子旁邊…
甲:嗯?這女人不錯喔,什麼畫啊
我:Ophelia…
甲:誰?那誰?
我:…Hamlet裡面的女主角
甲:喔!?
我:…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
甲:喔~她是悲劇女主角喔………
甲:也難怪啦~雖然臉蛋不錯,卻胖胖的…胖女人都是悲劇下場啊!
我:………………

內心的OS:你那什麼鬼邏輯啊!!!!!!!對啦你很瘦啦,最好你老婆也是那麼瘦啦,最好你女兒也是那麼瘦啦,不知道Ophelia是誰就算了,不知道什麼是Hamlet就罷了,不知道莎士比亞也沒關係,不知道前拉斐爾畫派也沒關係,問題是…你那是什麼鬼邏輯啊!!!

怎麼會有這麼謎樣的人士啊!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