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耶耶!大神萬歲!

今天朝思暮想的大神終於到啦!

話說,幾個月前偶然因為狸貓怪借了我PS2跟一干遊戲,無意間接觸到這game…結果就此不能自拔!!後來主機跟遊戲片都還回去了,只是那份懸念依舊久久縈繞。

結果…過年前我換了螢幕,順勢也買了電視盒…然後訂了最新款的PS2主機(不標2手的是因為畢竟還是有點顧慮之前主人的操作方式= =")!接著…幾乎是必然吧,我上拍賣網站找到了大神…

而且,不是Best復刻版。

對啦~我知道我很敗家…可是,那可是大神欸!不管怎樣!今天終於到啦,一拆開包裝看到遊戲片,我頓時就覺得疲勞都減退了XD!

晚上回到家,悠閒地吃完晚餐,還順便看了電視上播的【少年陰陽師】第10回;回到房間放好東西開好暖爐後…就開始接線啦!話說我的PS2到了以後我只有打開來看看,連DVD都還沒拿來測試播放呢,就是為了等大神哪!

…4個多小時後…

超感動、超滿意的!!!!!!大神萬歲!!這是我唯一的感想~

可能因為已經玩過前面,今天進度蠻快又順的,只是久沒玩又有點鈍,一座小島跳好幾次都差點溺死= =可能需要更努力一點吧~不過,也是要注意時間…囧

總之,真的是令人感動又愉快的遊戲…做出這遊戲的人真是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