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點點名from Dr.F

啊~哈哈哈我被點名了
好像沒玩過這種點名文…(最近一次記憶是快2年前的閱讀文欸)
那,就胡言亂語一番囉。

點點名from Dr.F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如同我所付出給予的,同等的關懷與尊重。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快開學了…一直在生病…腸躁症好像也快回來拜訪我了…囧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鑽牛角尖。(哈哈!這個我忍不住要偷Dr.F的答案…其實第一提就想偷了…囧!)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告白!寧可如花火般瞬炸…
不過真實的行徑往往是默默隱忍直到雲淡風輕才會承認…(才怪)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妙!一整個覺得是很妙的女生!
好像某程度上跟我很像…(天啊這好像不是優點…囧)
超愛她的文字!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其實我很想保留Dr.F的原始答案耶。
以前的我有愛人的勇氣卻沒有被愛的自信,然後遍體鱗傷。
後來的我堅決保留愛人的勇氣,只留一份隱約的欣賞…
現在的我發現其實自己也沒什麼被愛的自信,然而卻有人持續澆灌…
念及這個問題,我只覺暮色蒼茫…
好吧,無論怎樣的愛,真真實實地感受著悸動的心,無論是愛的喜悅或悲傷的震顫,我想都很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若以物慾列表,可謂之無窮無盡。新手機。eeePC。車。房子。各式怪異的衣衫妝飾。更多更多的書。優質的家具。更多的遊戲片。……
若以出世的口吻嘛…就是即使無法避免的跳躍穿梭於躁鬱之間,仍能游刃有餘的那份從容。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從小到大依序為漫畫家→畫家→作家→性別研究生→生死學研究生→心理所研究生→被愛的幸福女子(少女魂熊熊燃放)→素人蠟燭創作者→隨便用什麼闖出一番名堂的什麼人→網頁設計師→…
以上夢想隨時空或偶發事件不斷轉變中。
最常穿插其中的其實是爆有錢不必做事只要單純追求快樂的閒人,可惜不能夠。
因此,一本初衷地決定,我要繼續成為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結識了誰、誰、誰
讀到了某本書
看到了某部電影
聽到了某首歌
吃到了某道料理
去到了某個地方
經歷了什麼事而發現自己仍是完整的(如同誰說的?心是一只瓷瓶,雖然滿是裂痕卻未能破碎)
啊。太多了。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已從事→疑似宿醉或幹嘛神智不清的時候躺在床上點超大枝仙女棒,一邊傻笑說好美噢…然後醒來發現床單燒了好幾個洞
未從事→太多了欸… 族繁不及備載…逃!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很愉快很自在的生活…或許是在哪個我嚮往很久的國家或哪個城市
存錢。好好經營現在的交誼。清空一堆用不到了的書跟東西。一步一步由裡而外重拾我的生命秩序與節奏…不再放任自己無規劃、無章法的生活與房間。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京都→對我哈日我是民族罪人
加拿大/蒙特婁→懷舊。敘舊。
歐洲→全部都想漫遊!Great Tour! A la Europe!
中國/上海→謎樣的憧憬。

13.你為什麼要回答這些問題?
因為我空虛寂寞覺得冷…(噁噁)

14.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嗯~真難講欸!不過應該很妙。一言難以敝之可我還是用了「妙」…

15.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亟欲逃離孤獨的時候,最孤獨。(這句寫得太好了,整個直接留下來)
不過,我很習慣孤獨。難以忍受的反而是群聚之後的孤單。

16.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追風箏的小孩之預告片…囧

17.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太容易開心了…因為大白喵。

18.最近一次的約會?
約會?那是啥?可以吃嗎?

19.請說出看了陳冠希一系列影像之心得(50字以上)
很好,我根本只看到一張,由此可見我朋友都很不夠朋友。(以下省略40字謾罵)
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感覺= =(對,就是因為照片看不多,沒感覺XD)
其實我真的有點可以理解想拍那照的悸動…啊!我剛說了什麼?

20.Dr.F加碼 : 你喜歡自己的星座嗎?為什麼?哪一點特質你最喜歡,試說明之。
還好耶。因為我很不典型…我最喜歡我人格特質中最不吻合星座書上所寫的部份!哈!

下一輪被點名的是 : 囧,我不擅長點名…默默默!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