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哇啊~突然有好多想看的電影…

好久沒走進電影院囉,突然有好多電影超想看的!

茉莉人生(Persepolis)
2年前Meg送了我一套書【我在伊朗長大】,對那套書印象深刻,還為此買了作者的其他作品…
而這電影的預告片一出來,我就傻眼:啊!電影化了!
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這部片…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煞到我…
可能我對老年、死亡、友誼、老演員特別有興趣吧?


我的火星小孩(The Martian Child)
改編自知名科幻小說家的衝擊作品!好,其實我還沒看過原著,但Chris曾推薦過…而且我對所謂的outsider(我的詮釋是,跟社會規範脫線失格的人)特別有興趣…


超期待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