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叩死仆累…好遙遠的東西啊!

昏黃的燈光下,你走在通往車站的地下道裡,一群年輕人的笑鬧聲從背後傳來:
『哈哈~讓我看一下!』
『這張好可愛說!』
『哇!超有fu!!我要放在網誌上啦…!』

應該是一堆盯著數位相機笑鬧著的高中女生吧…
若早幾年的話應該是大頭貼…
你這麼想著,然後聽見有什麼人拖著重物從你身旁跑過的聲響。伴隨著的是『哇!火車快趕不上了啦!』的大呼小叫。

你下意識地側身,想讓這些女孩們速速通過。映入眼簾的是…什麼?!一堆濃妝豔抹,穿著異常華麗鮮艷服飾的年輕女孩快速從你身邊經過!!其中一個甩盪著怪形狀"木杖"、穿著綠色袍子的女孩差點撞到你,她連忙將手中拖著的一個小登機箱往右邊一靠:『…啊,不好意思!』隨即咋舌了一下有點羞澀地往前奔去。

你呆呆地站在當場,也因此錯過了那班車。

她們到底是什麼生物?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