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追逐夕陽的人

好像有一本書名為【叫太陽起床的人】
今天我跟大狸貓當了追逐夕陽的人。
大狸貓很累,我也在屋子裡悶壞了,決定去吃麥當勞。
下坡的路上,驚見夕陽的美。
狸貓怪拿出隨身必備的CG65
可惜一路向下,眼見是拍不到了…
於是姊姊我心一橫,迴轉開回原來的小坡!
這…不就拍到了嗎

= =不過我忘了要狸貓傳檔過來。
明天再傳囉♪

1 則留言:

  1. 最近上下班的時候,我好愛拍天空白雲,不過就是要花時間過濾圖檔,因為我每次都開連拍,圖檔容量激增...好吃硬碟呀,.....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