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喔喔,這個套件真好用

話說我看某搶錢不落人後、當機一馬當先的M$作業系統*不滿很久了,適逢火狐開始紅火,我自然是當仁不讓地給他下去啦!用了好久一陣子的火狐,途中曾試過Opera但還是比較喜歡前者,所以就用到現在囉。

然而!最近我終於邁向新的一步啦!!就是Ubuntu Linux

話說這個版本的Linux以最具親和力著稱,而經過我實際測試過後,真的耶= =!!
所以,除了少數必須要用暈豆素才能完成的作業外(如上網報稅、網路銀行轉帳、信ON),我幾乎都開Ubuntu。

不過用過Firefox的人應該知道,可以附加各種不同的套件來增加firerfox的功能:比方說用All-in-One Gestures就可以讓你輕鬆地用滑鼠右鍵翻頁、開新分頁、往上一頁、下一頁移動,而不需努力尋覓圖示或功能表的存在所以,用習慣了真的會覺得唉噫*不是很順手ˋˊ

Linux也是這樣呢。

所以我花了些時間找套件,試圖打造出更便利的使用環境...或許是因為這樣吧,竟然做了很蠢的夢!

某日邊玩大神邊裝套件到深夜,第二天早上六點多快七點被鬧鐘叫醒,神智不清中的我望向窗戶,不知為何將窗戶看成視窗,然後依稀記得自己似乎執行了個什麼,就出現了大太陽跟刺眼的陽光(那太陽上好像還有個"照"...)!

我心想:『喔,這個套件還不賴嘛,可以叫人起床呢。Linux真不愧是好物啊!!』



結果那天早上差點遲到。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