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萬惡的外接盒!

話說最近因為工作需要申請買了一台燒錄器,因為考慮到有好幾台電腦同時要管理、運用,所以順便請廠商買了個外接盒!不,我沒有什麼野望,請各位不要多心…XD

燒錄器來了,Pioneer DVR112BK,還算滿意啦!基本上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努力支持Pioneer…

然而真正令人絕倒的是外接盒啊!!

話說因為怕廠商弄錯東西,我大部分採購的東西都有仔細地將型號廠牌寫上去,唯獨外接盒當時漏掉了…不要問我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清楚了XD

總之!因為這樣我們遇見了一款不可思議的產品!



這是謎之萬惡外接盒的包裝,看起來還小有一回事(乍看之下能接受是因為…它是黑色的XD)
可是接著就開始看到一些很謎的東西了…
對!這款外接盒有支援VISTA耶!

這麼說…他牌的外接盒都不支援VISTA囉?!天啊VISTA真是太挑戰軟硬體極限了…好驚人啊!!
那我現在在學著用ubuntu Linux…是不是也要去找支援ubuntu的呢…但是那個很新會不會沒辦法支援?
有驅動程式可以下載嗎??嗚嗚@@


趕緊瞧瞧,想不到好像真的沒支援LINUX…
不過有支援好多種OS唷♪
嗯,幸好我辦公室裝的是XP,趕緊裝起來吧!

…沒有說明書耶!難道就是要看這個分解圖…??
喔喔~有點難懂…反正就是統統拆開嗎???
那等等要怎麼裝呢?怎麼都沒中文…至少給我個中文說明書嗄!
好吧,夜間當班老大很努力地拆開之後,發現光碟機會在裡面滑行…這?這要怎麼固定??
研究半天之後,終於在謎樣的分解圖中找到了答案!
用螺絲!!
夜間老大一拿起螺絲包就開始碎碎念『這要裝幾個啊?怎麼這麼多顆?…不會吧!?』
根據謎之分解圖2,應該只要裝四個就好…

可是才怪!!!!!
總共裝了12個!!!
搞啥啊?!

夜間老大問我『你沒有要再拆開來幹嘛了吼…= =+』
呵,我怎麼敢…囧…

而且更該死的是,這外接盒號稱鋁合金,但我發現他的鋁合金大概才45%…
其他都是塑膠…
而且電源線的位置也很奇怪…

真是太大逆不道了ˋˊ!!

極度氣憤之下,幸好我還有理智沒把它拿起來摔(還不是因為燒錄器已經裝進去了)~!
準備看看到底是哪家公司這麼天,做出這麼謎的產品…
發現更妙的事情。

沒有公司名稱唷!除了支援VISTA的標籤外,沒有任何中文。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小網址,準備連上去瞧瞧的時候…

什麼鬼東西…
好,改一下網址,去掉後面的ide01

這個更妙…
網站不存在,已經沒有購買網站代管的服務了…
這麼說是倒了嗎?!
那盒子上的網址一點意義都沒了…


說來說去,我沒有把廠商、型號指定好是我不對…
可是這種東西是去哪找來的啊?
價格還不低哩!
此時夜間老大冷冷地說『不會吧,這個比我那個全鋁合金的還貴喔。』
………
人生在世!!!!!!!!!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