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2月4日 星期五

攻殼機動隊入手

本想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誰知道要18點才上映
也罷,明天再看了

結果在網路上逛到攻殼機動隊2的介紹...我好想看啊啊啊啊
我還記得當時意外得知台中原來有播的時候當天最後一場卻已經開始了...
因而飲恨...
因此只有抱持著恨意看著インセンス的報導...
誰知竟因此得知第一批的DVD已經開始發售,而且某些販售點有送海報!!!
我查看了一下台中的販售點在哪...很好,都在繼光街附近是怎樣...
也罷,順便逛逛漫畫屋好了...於是決定去過學校寄完信後殺去買

洗玩澡接到D的電話,他說要寫信給我,我心裡大約有譜是什麼事,
不過還是不動聲色地應允會看信,並且順便請他幫我拿信去寄
就這樣出門直接奔到繼光街去。

這次我特地走環中路接建國路,原本在三民路口要轉彎,但被某車子擋住,只好到民權路才轉,結果走著走著不知道突然莫名其妙的看到繼光街已出現在眼前!!

瞬時只想跳車下去買,然而附近實在沒有停車位= =+
((謎之音:這附近好像是年貨大街啊啊啊啊))

最後繞到自由路上,看到有個收費停車場,毅然而然的給他轉進去並且秀了一手[驚險!!異常接近‧30CM停車技]後,終於得以奔向繼光街!

臨行前瞄到半小時30元的牌子,喵的,真是有夠黑...比新光三越附近還貴...
只有速戰速決了!
但我卻低估了那一帶對我的吸引!
因為................我想了很久的電子街就在那裡啊啊啊!

所謂的年貨大街充斥著麥芽糖、烤香腸、檀香等令人意識逐漸朦朧的氣味,我在其中四處遊走,不知道為何找不到漫畫屋?
但就在一個轉角,我看到了電子街的招牌。

在電子街行走是一種很有趣的經驗,因為裡頭的雄性生物佔了97%,而光碟、遊戲專賣店中的H-game、H本、AV等更是琳瑯滿目=.=

我在其中的幾家店晃過來晃過去,試圖要一次入手Ghost in the Shell跟インセンス,但許多店都只有インセンス限定版跟Ghost in the Shell平裝版,網路上的限定+平裝版更是連個影子都沒...最後在遊戲護照買到了インセンス限定版(750),並入手了兩張海報XD
再趕往日本橋買了Ghost in the Shell的限定版(690)

回到停車場剛好一小時,付了60元後正式啟程返家,途中還曾因看著インセンス外盒發呆而沒留意到紅燈已經轉綠了...想想真是白目的行為啊,

但是~~~攻殼機動隊1+2都入手了,算是好事一件吧!哇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nia。謝謝你的留言。所以我過來了。

    雖然原本想要回大神那篇不過沒辦法。w
    所以就來回ghost in the shell。
    innocence的確是非常好看。www而且我已經買了之後,看到日本的特典才痛苦。雖然很貴不過有出hadaly的人偶。那個我真的超想要的。w

    大神你買初回日版嗎?
    那個我沒有買到,聽說是說明書長得不一樣。一直很苦惱到底要不要為了說明書而去買一個日初版。ww

    回覆刪除
  2. nia君您好:感謝您的回訪w

    Innocence我也是買了以後看到日本版的整個爆走…(握)

    大神我本來是玩謎版的,但後來太感動了所以買了日初版…NT$1800-w-,我想見仁見智吧!初版好像就是差在一個說明書的爽度跟正面全版的圖而已…?而且在玩的時候老會擔心刮傷怎麼辦…XD

    話說,我覺得不如把資金挹注在原聲帶跟畫冊+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