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2月4日 星期五

白き魔女(等遊戲)入手!

就在今天,是的,今天,Ghost in the Shell以及インセンス入手的當天,在網路上標的好幾款遊戲也到了!!
包括了鍊金術士艾莉、鍊金術士瑪莉、鍊金工房、奇幻仙境(Zwei!!)...
以及最重要的,白き魔女入手啦XD
白き魔女這遊戲其實我之前已透過管道玩過了,但這次能標到實在是意外的驚喜呀!
同時間一同標售的還有仙狐奇緣(坦白說興趣不高不過應該會試試看)、霹靂奇俠傳(不知道有沒有鬼王棺...有的話才想玩)以及古龍群俠傳(這個不賴,我挺愛古龍的),雖然最後標得的價錢連運費約八百多,但換算一下每款遊戲大概才兩百多塊吧,還是划算啦...
算是在物質上又一個愉快的事件吧~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