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Goma還是1882時的身影

再次回到當初看到她照片的論壇,發現了Goma還是1882時的身影…

是何時拍的呢?看起來還是小狗呢!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放了多久呢?

根據側面瞭解,南投市收容所除非空間滿載無法再容納犬貓,不然都是會盡量照顧好牠們並努力公告希望有人來收養的…但是,如果沒有經費呢?如果沒有了空間、沒有了人力、沒有各類資源…這些小生命,是否就只能無奈地當小天使去了呢?

想想,真的非常感慨。

剛剛發現當時公告認領的文章最下方原來在GOMA隨我回家後,有了更新…

 


看到已送出^.^的笑臉,再比照當時收養她的情境…
我想,那邊的工作人員,對待收容所中的動物,或許是比其他地方多了幾分用心的…

由衷希望在外流浪、無人悲憐的這些小動物們能有更好的命運,也希望每個動物收容所都能那樣用心,試著集結所有資源與力量替牠們找到一個更美好的家,而不是只能倒數計時…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