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Goma有新床囉!

一直讓她睡紙箱也不是辦法…
 終於~買了個新床給Goma!!
新床裝在一個很大的箱子裡面。



配合她身上的斑點,選了一個黑豆床!(旁邊那個紙箱立刻失寵了…)

為了怕她不習慣,特地把之前鋪在箱子裡面的防水墊跟小腳墊也搬進去。 

這次的床還附上了兩個小枕頭,她可是很喜歡呢!
這次同時也買了新的胸帶跟小貓床,胸帶很適合她,但小貓床奈何家中的大臉貓並不領情…
#$%︿&

下次,決定買個小玩具給她。

7 則留言:

  1. 終於到你開始養狗了,阿晴@@

    回覆刪除
  2. @時雨:@@,怎麼,之前有流行過養狗嗎,還是你也有養啊??

    最近很忙,偶爾上線一兩次也未見到你呀,真抱歉還讓你買了裝備!!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是有養,但那狗太兇,養了快8年了還是全家被咬過=.=,之前帶他去看完醫生,下車時還咬了我媽的咀一口,要立即去看醫生=.=,最後他有天咬了我的狗一口,之後只好無奈地送他去漁農署=.=

    我最近病了,'生蛇"你們台灣那邊好像叫蛇皮吧,痛了我兩個多星期,都不太夠睡眠,最近又忙上課,所以我最近也比較少上信on了=.=

    回覆刪除
  4. 是我的腳,不是我的狗,我打錯字了=.=

    回覆刪除
  5. @時雨:好怪呀…那狗究竟是……可能心情不太好吧?

    那疾病台灣叫做飛蛇的樣子,所謂帶狀皰疹是嗎?那很痛呢,一般而言是身體比較虛弱、壓力大等等因素會容易病發,你要保重呀,醫生的藥跟療方一定要遵守…

    你要保重哪!

    回覆刪除
  6. 是的,現在帶狀皰疹的位置已好了很多,現在開始醫濕疹了囧

    回覆刪除
  7. @時雨:唔…真是辛苦你啦~!希望可以康復,身體越來越健康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