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囧!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之火湖暴走篇

話說,自從有了火狐後,我幾乎除了偶爾要轉帳外沒用過IE…
雖然有些網站對火狐極不友善,但我還是樂此不彼…
因為就是愛啊XD
一旦習慣了用滑鼠滑來滑去新增分頁、往前往後…就很懶得再去找上一頁、下一頁的按鈕囉。

然而,或許是天妒紅顏流年不利吧,今天到了公司,竟然連火狐都背叛我,變成了火湖啊!!!
不知道為何網頁的字體都變得超小,而且上面還有謎之符號…
我努力把網頁放大了看,發現是漢語拼音!

這…昨天下班前明明都還很正常,怎麼今天就這樣呢?
難不成是有什麼人覺得我中文退步甚多需要加強嗎?那不是應該要標注音嗎…
還是…還是…
喔喔!匪諜!匪諜入侵了我的電腦!
鄉親啊,哇真正是愛歹玩的,請相信我的清白,我絕對不是故意要去安裝漢語拼音的嗄………(用力甩頭髮)

不過話說回來,我本來就能理解漢語拼音啊…所以不用這樣教育我啦…囧…
而且…剛剛才發現這是整個瀏覽器的問題呢,因為連工具列也愀然變色了…
嗚嗚= =

繼續疑惑中。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