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某程度而言…

可能因為最近心情不好,事情很多,又開始會胡思亂想
我發現,某程度而言,我竟然是個輾轉愁顏於愛情之中的人哪?!

是愛嗎?搞到後來我不太記得那種簡單而絕對的「喜歡」的感覺了
相反地我只記得一直一直的失望
反覆迴旋。

我跟他如果就此走出彼此生命的話,也許我就能夠比較輕易地離開吧?
可是那個人還是在我附近
我幾乎每天都還是會接到他的電話
用理所當然的口吻跟我講事情

而悲悽的是,我竟然還是被這樣的理所當然制約
我以為自己已經「離開」了說
結果是對方早就走了
我又成為被遺留下來的人。

已經沒辦法跟朋友說了
因為,曾有朋友淡淡的跟我說
『妳也不是第一次哭了,妳早就知道卻還執迷不悟』
『妳不覺得自己的眼淚很廉價嗎?』

我聽到這話,覺得她說得沒錯
可是還是很痛楚。

真的…

今天我開著車在想,人們都說男人不習慣傾訴,因為他們習慣自己思考把思緒釐清
但女人習慣述說,因為這是她們釐清思路的方法,很多感觸跟結論往往是這樣才出現的

那,被剝奪了述說權的我,是不是註定要一直混沌下去…?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