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PM4百合版結局!?

話說,在PM4...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夢工廠四(Princess Maker 4)正式發售之前,我跟一群熱愛PM系列的同好們一起擠在巴哈姆特的PM版中,每天汲汲營營的搜羅、分享著各式各樣片段零碎的資訊,並努力編織對PM4的幻想與期望...

然後,有一天,一名憂心忡忡的版眾貼了一張圖,發起新的討論串:這男的...是誰?!

此文一發,眾人立即大為震撼!
因為......圖中那個NPC,實在太秀氣又太英挺了...
因此許多人開始用力猜測那傢伙的真實身分,甚至開始有人懷疑...這傢伙該不會是個女生吧!
如果是真的話,那...難道會有可能是PM系列有史以來第一次正式的GL百合版結局嗎??
說到這,應該已經一堆人大喊:沒圖沒真相了吧!

那......

真相在此啊!(注意!那個腹肌啊!那個低腰褲!啊啊!)





總之,正當大家憂心忡忡的同時,本人的惡搞魂忍不住發動了...= =

以下是我的回文,想不到po出之後就有人來信請求轉載,甚至...甚至還被編入精華區了=口=!
那麼,現在就將回文貼在這吧...

【PM4GL結局妄想篇】(←編入精華區時版主的新命名,話說真是太貼切了XD)

※ 引述《Mranan (小釘)》之銘言:
> 剛才無意間在網上翻到的,來路也不明,不過很明顯地是PM4的事件圖...我把它轉到了自己的SERVER上以免盜連...
> http://www.ficag.org/images/pm4_1.jpg
> 天哪,那個男生,千萬不要是王子...(看著他的肚皮發抖中)和那個銀髮的差太多了...

※ 引述《icemini1006 (初藍)》之銘言:
> 恩...
> 我一看到以為是女的耶...
> 很像是健身過的小少女 哈哈
> 這是PM4其中的某位王子?
> 但是比較像女兒的競爭對手耶(硬把他想成女的)
> 練武術之類的...


看、看不出性別......................
腹肌還挺明顯的,
到底是什麼人物呢

難道是...美少女夢工場系列尚未出現的...全新結婚結局?!

旁白:經過十八年的細心呵護,女兒終於完成了修業,成為大人了,也有了不錯的職業,但,像花朵一樣青春燦爛的她,怎麼會沒有人來迎娶呢...?而(女兒名)也似乎有心事的樣子,總是躲在房間裡不出來...

感到憂心忡忡的(父親名),終於還是問了:『女兒啊,妳是不是在等誰呢...』

女兒:『嗯...我沒事的...讓爸爸擔心了,真對不起』

『咚咚咚』似乎有誰在敲門的樣子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出現的,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少女"

『是這樣的,我想來找(女兒名)...』

而女兒說時遲那時快,已飛奔到了門口!

『討厭!妳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說好生日那天妳要來的啊!』又是眼淚又是搥打又是歡笑又是擁抱的,父親只能呆若木雞地看著。

『啊』或許是意識到父親的視線吧,女兒靦腆地急忙鬆開雙手,整了整衣擺。

此時,帥氣的某少女突然往前跨了一步,隨即以富有騎士風範的英姿蹲跪了下來『是這樣的,勇者大人!我想正式向您提出一個請求...請您將(女兒名)嫁給我吧!我一定會讓她幸福的!』

『啊?啊?啊?啊?啊?』呆立的勇者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來...

『雖然這是個遲到的生日禮物,但這也是我遲到的原因...這是來自神秘國度的寶石做成的戒指!歷代都是用來祝福公主結婚的夢幻逸品,為了找這個花了點時間,所以才會遲到的...』少女拿出了一枚閃閃發光的戒指,大廳立即被這神奇的光輝充滿,而空氣中更是洋溢著某種不知名的香氣...『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嗯...不會...妳竟然為了我那麼努力...』女兒的眼角開始起霧了...

『(女兒名),妳願意嫁給我嗎?』英挺的少女深情地凝視著女兒;而女兒滿臉脹紅,雙眼濕潤而激動莫名地注視著她...她會拒絕嗎...勇者感覺到全身的毛髮都豎立了起來,而喉頭也莫名地乾澀了起來...

『我,我好高興,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下一秒,女兒跟這名少女穿著禮服結婚的畫面出現,女兒也對父親說出了最真心的感謝:『爸爸,這八年來真的是太感謝您了,都是因為爸爸的愛,還有各式各樣的修業經驗,我才能長成今日的我啊。』『另外,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要結婚了,對象是我在武者修行時遇到的人,她年紀雖然很輕,卻已經是全國最厲害的劍士了喔...爸爸,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

(父親名)啊,(女兒名)原本就不是一個平凡的孩子,你在這八年裡悉心照料她,引出她最大的力量,真是太令人刮目相看了,你是一個很好的父親,將來也有機會跟女兒在天上相見的...。

關於婚姻,雖然是很與眾不同,但看來她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性,跟你的女兒非常匹配,她們一定會幸福的,你也不必操心了...。

X@#︿#&~~~~

這個父親與女兒的故事,將永遠......

………

..............................如果真是這樣,那還真是......新一代的結局啊...


飄走~~~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