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不倫之夢

做了一個夢,是那種醒來仍會暈陶陶回味不已的夢...。

在夢裡我的身分不明,總之是個需要帶著助理或秘書奔波開會的人。

在有次的會議中,遇見了一個男人,他也帶著自己的助理,但他的地位顯然不低,因為...因為很多原因(混過~)。基本上,他若有事情只要差遣助理來告訴我的助理即可,但他卻在會議的休息時間公然走到我面前來跟我說話,我們談了幾句話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空間就轉變了!連旁白都沒有耶。我"記得"那是個晴朗的下午,我們走著走著,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我得走了...』
「為什麼?」
『因為...再這樣下去我會無可就藥地愛上你...』
「那就來吧。」(謎之回答...不過幸好不是說,喔,我就是你的解藥呀之類的蠢話)

然後,我就抱住了這人,而他也張開雙臂擁抱著我...那瞬間的感覺真是超好的,有一種疑似愛意的東西自我心底深處油然而生......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對了,夢中他是有婦之夫,所以!這是不倫哪!想到這個我突然清醒了不少,但也突然意外地有了些領悟...

我想,無論在外人看來當事人是多麼愚笨地維持著某段其實不太"道德"或"正常"的關係,奮力"糾纏"或"霸佔"著誰,當事人其實都是努力捍衛、維護著他(她)的愛情--就算只是他們自己瞬間感受到的什麼--應該是這樣吧...尤其是對於感覺大於一切的人來講...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