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合併完畢。

終於,合併完畢。

我把以前置放在另一個區域的文章搬移過來了,大概98%的文都過來了吧!

好累啊~頭昏眼花…

不過算是完成了一個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也就是,逐步地統整"自己",將各層面的我擺在一起,而不再羞澀地藏匿起來。

所以,這裡除了一直以來的各類奇想亂文之外,也將會有我沈默而陰鬱地掙扎的痕跡、尋求幫助的歷程、躁動不安時的狂亂舞步…

對於這一切我無意隱瞞,因為這一切都是我,是我的一部份,人生中不可躲避遮掩的一面。 

分類也重新整理過了,下一步…或許就是改版型了吧!話說,秋天已經到了。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