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獨自痛著並醒著

真是有點無力頹然的自以為rock搞樂團風的標題
但我的確痛著,醒著,想著。
找些東西來吃,聽些很吵的音樂,連上信on,打電話給誰,或,最簡單的,吞藥,或許都可以讓我免除這樣的狀態煎熬?
然而我選擇了在此時清醒著體會那痛。
朋友昨天的暱稱寫著:何時才能穩定自己~
我回答:當你找到自己的位置…。
於是他說了,那等你找到自己的位置時,再來回答我這個問題吧!
我落下一句話說,我已經回答了~
然後就下線了。

接著,我躺在床上,思索著,自己的位置在哪?

竟而一夜無眠。

我的位置在哪裡?我現在在做什麼?我是誰?
這些問題漫天飛揚,而我的意識斑駁零散地四處漫遊。
我不記得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也不見得有得到什麼答案,只知道自己一直輾轉著;窗外的天空由暗轉明,我昏倦地望著朦朧的靜物,心中未必清明,卻逐漸地瞭解了一些什麼。

下午睡了兩個小時,醒來將村上龍的《京子》看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目前的心境,總看到相仿的主題與體悟,從《神隱少女》到《京子》,皆然。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