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8月8日 星期日

a man without past, a woman with past

White Noise,
這兩個單字對我而言,
是本沒讀完的小說,
是堂錯過了的課,
是個太晚了的...

卻依稀還記得這段落
"...a man without past, a woman with past"
...
is it possible for one to give up(forget) his/her/its past?
怎麼可能。

越想逃離過去...過去反而越發巨大地虎視眈眈等著吞吃你吧...

1 則留言:

  1. 感覺很像忘情診所...也就是金凱瑞演的什麼...王牌冤家?忘了~我是沒有看過

    但是就是這樣,想要遺忘過去,但是又不想全部放棄,當我們失去了過去,其實

    自己沒剩下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