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7月8日 星期四

IKEA你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啊啊啊啊啊

我從小在中部長大
長大後到了南部讀書
上台北的次數可說是屈指可數

難得千里迢迢上北部找朋友
她特別帶我到IKEA去"款待"我一番
(因為∼有人自從看了電視廣告後每天魂牽夢縈就是想去朝聖一下)
而那次的IKEA之行果然沒讓我失望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是坐火車所以沒法扛太多東西回家
這一天,得知老爸週休,
某人感到機不可失所以火速將信用卡開卡並且吆喝了父母驅車北上
雖然聽來有點瘋狂但還在常理可接受的範圍對吧...?

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在出發前上網查了詳細的地圖資料,

發現「桃園有個倉庫耶!」
桃園=離台中比較近=有機場=可以去機場吃Burger King
倉庫=貨源充足=有特價品可以撈=大撈一票=長年夢想終於實現

會這麼認為是因為家樂福的倉庫往往是貨源最充足、逛起來也最舒服的賣場
所以我們就想當然爾的這麼認為...
當天因為老爸上午還有些事情所以我們直到將近中午才出發
兩個鐘頭的路程,到那邊大約下午兩點多,還是可以的!!

於是我們一夥人就浩浩蕩蕩的殺到了桃園
而為了讓老媽不要太心疼過路費跟油費
我還努力的畫大餅,讓她對IKEA充滿了好奇跟期待,

不知不覺間,我們下了交流道,
一路上既感慨又新奇的說
「哇∼吉野家豬肉丼飯特價耶∼等一下可以來吃耶」
「Taimall原來在這裡阿!」
「摩斯漢堡耶∼這裡真熱鬧阿」

三個小人物滿心歡喜讚揚著南崁的街道
離目的地也越來越近...

此時眼尖的老媽發現IKEA的招牌聳立在路邊
『到了!到了!準備左轉∼∼』

我們終於到了IKEA倉庫!!!
我們三人綻放出最歡愉的笑容朝著前方看去∼∼∼∼
沒錯,真的是IKEA倉庫。

真‧的‧是‧I‧K‧E‧A‧的‧倉‧庫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紙箱從角落堆齊到天花板
依稀可以看出是桌椅或櫃子的零件倚靠著牆角跟我們一起相對無言的凝視著彼此
空地上一堆類似沙發或床墊的東西堆疊著形成某種另類的擺設
台車跟堆高機悠閒的在柱子旁休息

這...果然是倉庫啊啊啊啊啊∼

我們還不死心的繼續往裡開,深信賣場一定就藏在廠房裡面
結果只是見識到了更多的紙箱、更多的家具零件跟更多的床墊
這..................竟然真的是倉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原文po於StupidClown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