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7月10日 星期六

愛與夢想的徵文...

某天,某個對自己的文字小有愛戀的人在網路上晃蕩...
他看到了一個網站在徵文。
『喔,太好了,這個主題我寫來應該是得心應手吧!』
他這麼對自己說。
所以他就很衝動的動起筆--不對,應該說是鍵盤--寫起文章來
一千八百多個字洋洋灑灑的瞬間出現在螢幕上,但文章卻還是沒有收尾的意圖
這人緊張了...
『喔喔!糟糕,人家只要一千五百個字而已啊!』
所以他另外花了一天修飾,最後終於把文章控制在一千六百多個字左右
小心翼翼的再度到那個網站上確認一下收件截止的時間與收件人的信箱...
他,終於寄出了。
這輩子難得的勇氣...
他把自己電腦裡的檔案讀了又讀,
有點志得意滿,卻又對最後的段落有點不甚滿意...
『還是有點勉強...如果可以修改就好了...』他這麼想著。
還沒提起筆來懇求主編讓他寄出修改稿呢,回信已經到了。
天啊啊啊啊啊...他的心在無聲的吶喊,真是有夠緊張的........

敬啟者:
謝謝您的投稿,只是,我們的徵文已經於去年結束。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讓我們刊登在xx分享呢?


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不把年份跟日期標清楚呢!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白痴嗎!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