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7月7日 星期三

熱騰騰:今日借書單

這次又趁中午借了幾本書
無聊的把書單po在此:
他不知道他病了:協助精神障礙者接受治療
不要叫我瘋子:還給精神障礙者人權
BITCH
接骨師的女兒
藍調石牆T
邊緣人生
為自己出征


之前則是借了
太宰治
憂鬱的醫生,想飛...
重塑女體:美容手術的兩難
雙面少年
為什麼做壞事
杜鵑窩的春天:精神疾病照顧手冊
我的感覺你懂嗎?:面對拒絕
我在谷底看見陽光:勇敢面對生命中的情緒起伏


已經看完拿回去還的書如下
第五個孩子
浮世畸零人
昨日
相思無盡

這種瘋狂看書的行徑好像很久以前曾經有過...總之...改天特別有感動的話再來寫讀書心得嘍∼哈哈哈!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