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噢耶!Lunette Selene到囉!

喔呵呵呵…最近做了奇妙的事情…就是為了寫教學文又買了一個Lunette…(瘋啦!)

不過這次我買的是Selene,限量的藍色版唷!這可是一度絕版的逸品呢~~(謎之音:但妳已經有一個普版的了啊…妳一次也只能用一個不是嗎…)

Anyway!

想不到短短9天的時間它就抵達啦!
7/26下單,8/4抵達!
這就小小開箱一下紀念一番^ ^

順便也驗證一下…我的教學文確實可行(淚)!
包裹的正面!
這次的包裝比較精簡,因為只有Lunette!(上次是買特惠組合)
上面我個人的住址已經馬賽克化了,但是只要郵遞區號、拼音沒有問題絕對寄得到!

背面!
到台灣是用掛號發送的唷!
可以看到原本芬蘭當地發信時的簽條呢!

一定要有的收據!
內容物只是一張紙?!
別擔心,這是妳購買的商品收據。

主角跟一定要有的配角糖果?!
把紙打開…裡面就是Lunette Selene藍色限量款啦!
附贈的收納袋藍得很漂亮我覺得。
上次看到的糖果這次也沒缺席!(很甜的軟糖)

Lunette Selene、說明書跟糖果
右方的說明書雖然小但卻是全彩印刷,而且講解得相當清楚,讚一個!

夢幻啊…
近拍一下嶄新的Lunette Selene,真是一整個超級夢幻的~~~
不過,除了顏色以外,它其實跟普版白色透明款沒有任何不同…= =+
噢好啦,那個收納袋比較美是真的。

所以除非對顏色有超乎凡人的執著,不然我個人是覺得普版就很OK囉!
但是,畢竟是自己天長地久要使用的東西,所以一次就買最喜歡的顏色跟款式也是有必要的^ ^(女人的邪惡藉口?!)

總之…這麼快就收到Lunette Selene很開心XDDD
不過本次的開心代價…包括跨國交易手續費將近1100台幣(炸)

2 則留言:

  1. 請問~
    我沒有辦信用卡 = =+ 但是我也很想買月亮杯呀~~
    天氣熱死了! 受夠了綿綿墊
    我可以匯錢給妳 妳收到錢後再幫我訂嗎?
    不好意思 提出這個要求
    不知道妳方便嗎?

    回覆刪除
  2. 欸,其實在我買之前也有發現有很專業可以幫忙的朋友唷,如果他們可以幫忙應該會更有效率唷^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