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Asmahan最高!芳姿超強!

才剛離開至善國中的禮堂,我的血液還在沸騰著…
原因無他,為了肚皮舞!

上週日是我期待已久的The Bellydance Superstars台中場公演!在現場拿到了芳姿的公演文宣,跟月大人討論以後…就決定要去看啦!

請玉米幫忙買了票,約好了時間,週六的下午匆匆忙忙地趕往月大人家。原本打算悠閒地吃完飯,買束花然後到會場去的…

誰知道我這笨蛋竟然帶錯票!!沒錯,我拿成上週日的票啦……只好飛車跑回家找,誰知道找不到…我爸媽說『算了…別看了吧!』

開什麼玩笑啊!我這次可是買第一排的位置耶!?當下再次飛車趕往會場,打算問問看有沒有可能亡羊補牢,讓我們補票或…?

結果…講了一堆以後想也知道是不行…我們兩個乾脆心一橫又花了500元買票進場…嗚嗚,好貴啊……囧|||

後來買的票安排在很後排(廢話),但我還是帶著月大人走到原訂的位置。反正又不是搭火車沒人會查票而且這確實是我買的位置啊!想不到椅子上很詭異的已經坐了2個人…我很客氣地請她們返回自己的椅子…這位置老娘早就買了休想叫我讓給任何人!別小看一個拉肚子拉到快昏倒還搞丟票、怒氣沖沖的胖女人!!

Anyway,靜候主持人吃完螺絲,找完音控師、燈光師以後,表演終於開始了!

開場很有趣,是中國風的扇子舞!有意思的是肚皮舞的動作並不會很突兀…音樂好聽、舞姿華美,突然覺得當古代皇帝可真幸福!

接著團長出來啦,一身部落風的打扮,好多配件都非常漂亮,整個很想問她哪裡買的XD舞技跟舞姿更是沒話說,沒有多餘的動作呢!接著的表演,除了偶爾有些舞者的動作感覺跟節奏沒有完美搭配好有點可惜以外…無論是表演班或老師們的演出,都可說是水準之上!感覺比之前The Bellydance Superstars更感動、更開心,或許是因為位置的差異吧…

這些表演中我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昀姿老師的SOLO了…當然其他老師跟舞者也都跳得非常好,但因為曾經跟隨老師學過幾個月的舞,所以看到她格外有親切感…!而且更加悔恨自己搞丟票沒時間去買花的事情…但是看著老師的笑容跟舞姿,就漸漸地忘了那種遺憾。腦中浮現之前昀姿老師在文化中心的SOLO,這次看起來老師的台風更穩健也更放得開了!如果說之前的表演老師是朵在原野中隨風搖曳的花,這次就是大大綻放囉!跟音樂合拍得很不錯,舞姿優雅、可愛又不失魅力,感覺真的很不賴>▽

而且也看到了Tribal Fusion跟ATS風格的肚皮舞,坦白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類的風格,不單單是因為這樣的造型搶眼又有型,更是因為…我個人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個飄飄然的小精靈…唉啊,真的好想重拾肚皮舞,好想走部落風…然而總是有太多瑣碎的擔憂讓我無法大跨步往前…

然而,出現了一個人讓我渾身激動想要跳舞!

那就是Asmahan!來自埃及的肚皮舞巨星!其實我之前並不知道她是誰…(真的有資格說你喜歡肚皮舞嗎喂)但Asmahan一站上舞台,我就愛上她了!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散發著無比的魅力,更不要提那奔放的舞姿、輝煌的氣勢、美豔的外型、俏皮的笑容跟高超的舞技!!她是一個使出渾身解數來跟自己也跟觀眾互動的舞者,但卻又好像有源源不絕的精力與能量從她身體深處不斷湧出,肚皮舞中頗累人的Shimmy她做起來那麼輕鬆,節奏又那麼精準,肌肉的力道跟音樂的鼓點節拍絲絲入扣…實在太神奇了!明明她的肚子看起來也不小啊,但整塊QQ的非常有力量也有彈性!摸著自己鬆垂的肚腩,真不知道要多努力才能練成那樣子?(膜拜…)

Ashmahan總共舞了約30分鐘,整個會場都充滿歡呼、喝采、鼓掌與笑聲,我想我並不是唯一一個甚至想站起來跟她一起跳舞的觀眾吧!?芳姿能培育出這些厲害的老師跟舞者真的很鼻簡單,甚至還能請到這麼強大的舞者一起舉行公演,再次令我萌生立刻去報名的衝動…

啊啊,我想要跳舞,我想像Ashmahan一樣又美又強!!芳姿,我來了…!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