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真的會有人因為贈品去買M&M…

因為我就是。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不過效果不賴啊ˋˊ一整個就是渾然天成的M&M這樣。
個人覺得比軟膠娃娃(這樣稱呼嗎?)好很多XD

2 則留言:

  1. (舉手)我會ㄟ...哈哈!
    這個贈品也太可愛了吧!快告訴我 哪‧裡‧買?

    回覆刪除
  2. 7-11就有賣,兩包M&M即有送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