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5.30,自虐之詩終於要在台中上映!?

打從一開始就非常期待自虐之詩這部電影,5.9一到就馬上衝到電影院去了~!
但非常可喜可賀的就是………

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台中沒上映

於是只能懷恨靜候台中的戲院哪天會突然福至心靈決定買進上映,甚至也已經做好購入DVD的心理準備了………

然後梅小小女士告訴我5.30自虐之詩將在台中萬代福上映!呼哈!這我是一定要去看不可!
另外附上Google而來的優質影評,在正式上映前…吸點人氣…流點口水XD

純建議影評---自虐之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