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蟑螂脆脆真好吃,裡面還有美乃滋:突然想起小立子

其實這篇應該要放在卅日追想裡面的吼…
剛剛突然想到。

當我18或19歲的時候,電子報開始風行!幾乎人人都會訂閱個幾份有的沒的報紙,每天定時開奇摩信箱閱讀這些電子報,而且還會好康到相"報",互相轉寄或推薦好的報…當然也是有人直接改一下變成類似原創的mail然後直接寄給別人,或是連連好幾個FW:也懶得編輯就轉寄了好幾手,搞得每個人起碼都看過20次一模一樣的東西,感人文催淚文也變噁爛了囧|||

不過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訂了立子異言堂這份奇妙的報。這份報的報主小立子是個很妙的人,有時候突來的妙筆總令我覺得非常歡樂!而且他最妙的一點就是總會自己拍些kuso圖或謎之短片放在刊頭,甚至過年過節還有特別篇喔!而蟑螂脆脆真好吃,裡面還有美乃滋就是他發明的打油詩(?),雖然很噁,可是很殺,害我到現在想忘也忘不了…

說真的,立子異言堂是一份經營得很用心的電子報。他的發報量幾乎總是非常穩定,固定就是每天一篇;而除了自己寫之外,他同時也徵求網友投稿,收錄的文章風格題材迥異,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寫得不錯!因此可以從一份報看到許多不一樣的內容與風格,有點類似現在的共筆部落格。

可是後來忙了,尚未閱讀的立子報開始堆積如山,終於有一天我狠下心來終止了訂閱,只剩下當時特地譬出來放立子報的資料夾裡還滿滿的一堆年份久遠的報。好幾年過去了,不知道如今立子異言堂是否依然閱讀者眾,不過衝著這句話我老是朗朗上口且儼然沒有悔改修口之意…小立子大哥,容我繼續散播這兩句囉~!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