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新筆入荷:白金Prefounte跟百樂Kakuno微笑鋼筆透明限量版

有沒有剛寫完鋼筆戰隊文而且信誓旦旦說7位成員已經足夠結果又腦熱擴充陣容的八卦啊…真的話都不要說死比較好…

這次入手的都是入門鋼筆 ,白金牌 Prefounte跟百樂Kakuno🎶

以下就簡單開箱一下:
首先是白金Prefounte,它一共有5色,每個顏色都很好看,這個Night Sea深得我心所以就…艸
這枝筆只有0.3跟0.5兩種筆幅,我選了0.3,入手價是210元台幣,又多花30元買了吸墨器,包裝非常簡易,外觀也很簡單,不過顏色對了一切就對了…

接著是百樂Kakuno,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微笑鋼筆啦,凡用過的幾乎都入坑了…用來推廣也非常適合(各位有志推廣鋼筆的朋友還不趕快團起來XD)!
扯遠了…其實我當初會重拾鋼筆就是拜微笑鋼筆所賜,雖然後來把它斷捨離了還是念念不忘它的好…這次會又衝動主要是因為它居然出了透明款!嘛,透明不稀奇,因為之前其實已經有全透明的款式,但重點是這次果凍色系的蓋子很吸引人,而且有附洗筆器跟吸墨器,所以就手滑啦…
微笑鋼筆的筆幅有EF/F/M三種選擇,我理所當然地選了EF,入手價是360元。
蠢萌的特寫來一張…表情跟之前的版本不一樣喔!

兩枝筆擺在一起也蠻賞心悅目的,然後歷經一番跟吸墨器的戰鬥後(下略250字)

這邊是寫起來的感覺…

其實兩枝筆灌的都是色彩雫的孔雀,但很神秘的寫起來的成色就是如此不同!

我個人比較喜歡Prefounte的寫感,非常流利;但微笑鋼筆EF尖的銳利度也很舒心,讓人特別想拿它來畫圖🎶
…獻醜了……

總之,這次的兩枝筆我都非常喜歡!

無論作為入門筆或是隨身攜帶的日常用筆我想都非常適合,價格又那麼和藹可親,相當推薦^_^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