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買了旗袍啊我

這…

其實我穿民族風的衣服已經好幾年了,雖然現在幾乎都是牛仔褲+牛仔褲+牛仔褲的打扮…
但骨子裡整個就是想用各種風格強烈的東西堆疊在身上啊!(這只是單純想SHOW吧!)

總之,N月前穿著比較休閒的民族風感之衣服去參加喜宴,結果在座每個人都超莊重超美的,我好像是逛街走錯間一樣,朋友很開心跟我說『啊妳都沒變!還是這麼瀟灑!』
我心中好尷尬喔!!

整個覺得我應該要來個神秘的小禮服之類,但…外表壯碩的我就是不合適那樣的衣服啊吧?!

後來異想天開…決定要來穿旗袍…
這更是個瘋狂的決定啊!囧|||

總之就默默在淘寶入手了一件神秘的輕便旗袍。

MOMO_TOBO 棉麻亞麻旗袍:莫奈
這件旗袍來自MOMO_TOBO,有個典雅的名字叫莫奈(根據文案我覺得應該就是那個MONET)。很詭異的是我竟然會選這種花俏的款式……

好吧其實我本來想選蘇梅藏藍款,但就是偷偷覺得這樣有點師姊範兒……所以就放棄了。取而代之的是我買了蘇梅暗紅短上衣…

MOMO_TOBO 改良中式上衣 蘇梅暗紅


今天,我收到了…
然後不得不承認,我果然得開始認真鍛鍊我的梯田!

雖然令我擔憂的莫奈那花色結果我一點都不討厭(坦白說還有點喜歡上短旗袍),但腹中的小孩脂肪一直歡呼著想出來跟我一起慶賀生平第一次穿上旗袍的喜悅……這就太超過!

至於蘇梅也是,算合身,但如果自己纖細點白皙點…我想效果會更好…

所以啦,鍛鍊吧,然後再去物色更精緻美好的旗袍~(畫錯重點)!
實穿照?等我瘦點再說囧

6 則留言:

  1. 問題,甚麼叫 鍛鍊梯田?
    暗紅比較好吧,上面那一件太花巧,老人家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梯田您知道是啥吧?!
      不知道請看圖
      您不覺得鬆垮垮的肚子凹折起來層層疊疊的,整個就像梯田般嗎?
      所以那是我稱呼自己肚子的別稱…xDDDD

      兩件花色我其實都有點囧,第一件我覺得應該穿到40歲也沒問題(或是直接放到那時候也行…),不過自己總是提早老起來放了,所以穿上身竟然不是很突兀…我哭…

      至於第二件,其實我還是後悔沒買藏青色的…XDDDD

      繼續尋覓旗袍ing,離理想的真絲旗袍還很遠,先從棉的麻的牛仔的啊,慢慢演進吧~!
      至於花色,天啊到底有沒有比較時尚年輕的呢…囧||||||

      繼續尋覓ing!

      謝謝您珍貴的意見Q_Q

      刪除
    2. 好美,身材好棒!被吸引了~ 梯田哪有?

      刪除
    3. 衣服還挺美的,照片也不錯我承認,不過很可惜那是賣家model的照片
      我身上的梯田應該可以養活一村子的人了吧!努力…xDD

      刪除
  2. 終於有了妳的消息,偶然打開了google閱讀器,原來妳從來不曾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