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嗐!

最近要嘛忙於工作,要不忙著生病,日子就在餐檯跟床榻間消磨掉了。

書跟CD精簡掉不少,娃兒也轉了些走,存在的痕跡一點點地收拾了,雖然還有許多零落的什麼四處放著..........

想要買的東西還是很多,預定了要買PENTAX的單反相機,那玩具似的繽紛外觀太得我心了這樣!但又想著要是FUJI的卡片機修得好那就先頂著用吧,畢竟一下子要拿出幾萬塊肉會疼哪。之前敗家的後遺症迄今還在暗自默默消化著,不能大意。

又一時心動想入手台想望了好幾年的檔車(用腳換檔的機車),但還是得從長計議。

至少還是先把財務也都理好了,有閒錢可買單反再說吧,沒相機活著真的很辛苦。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