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WATARIGRAPHIC的超美型時計~~

WATARIGRAPHIC是一間很有趣的公司,很多人或許不知道(也不在乎)他們設計了什麼參予過什麼案子,但大家應該對他們的設計的這些BLOGPARTS很有印象。

是的~就是最近網路上常看到的超美型時計!

配合不同的節慶或主題,呈現出小水晶玻璃飾品的質感與趣味,右下角的Click點下去會有不同的小亮片或小雪花繽紛落下,非常可愛唷。個人認為應該很適合擁有少女心或柔性走向的BLOG吧XD

2009年Christmas

點下去會灑下七彩夢幻的小雪花,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呢。

2010年新年

基本上跟Christmas是同一款(同時間推出的),但上方的字樣不一樣,內容物也稍有不同,很有意思。

2010年情人節

充滿Valentine氣息的可愛小掛件,CLICK點下去會出現片片小愛心漫天飛舞,固定在空中旋轉的小星星及糖果也很可愛啊。

鏡之國的Alice

可愛的ALICE跟HUMPTY DUMPTY,點下開關以後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花朵,非常符合奇妙國度的感覺。



三月是賞櫻的季節,所以推出特別版的櫻花時計,點下開關灑下的自然是櫻花啦。
整體都是櫻花,是我最喜愛的設計了。
而且這款還有隱藏版,裝上去整個BLOG都會下起花雨喔@@!

紫陽花

充滿初夏風情、散見於日本插畫或衣飾中的紫陽花(台灣稱為繡球花),成為初夏代表啦,看起來格外清新呢,用這樣的角度呈現夏日也不錯噢?點下開關出現的是夢幻泡泡哩。

熱帶魚

到了八月,天氣太熱了,所以推出熱帶魚消暑...XDDD
點下去出現的是小水母,很可愛。

2010年萬聖節

萬聖節這款很好玩,點下去以後會有兩、三種不同變化喔!非常符合萬聖節的趣味!

2010年Christmas

這次的Christmas時計非常華麗,點下去還有音樂!而且重點是很好聽。
當然,也有整個BLOG都會降雪的隱藏版唷XD

以上掛件由WATARIGRAPHIC設計提供,套用、深入了解請造訪作者網頁囉!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這個轉貼的連結要怎麼用??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5586908169555748732>
    您好,請到這個網頁,裡面就是這些美麗的時計啦!把下方的語法複製起來,到您自己的BLOG裡面貼上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