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Blogger Theme Changing...

在微網誌風行的現在,Blog弄得不好看真的會令人興致缺缺很懶得寫耶…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改一下佈景這樣XD

今天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佈景,雖然套用得不久不過還是想留下來做紀念= =+
重點是,隨意東找西找的過程中,得知了Blogger現在有超強大的自訂功能啦…
因為Blog版面設計小幫手而遲遲無法從某些BSP抽身嗎?
Well, it's time to try Blogger NOW!!! 

4 則留言:

  1. 話說反應要用半型逗號分開才行,blogger範例的全型頓號都是騙人的=_=

    回覆刪除
  2. 我被騙得好苦啊!謝謝你告訴我!XD

    回覆刪除
  3. Hello你好,無意見看到你的blogger,我覺得很漂亮耶~^^
    想請問你正在使用的這個Theme是自己做的嗎?
    還是哪邊下載的,可以的話也希望你能提供你常常找Theme的地方^^;;
    如果能夠的話真的很感謝你~
    Blogger沒有好看的面板的確有點辛苦
    網路上找的Theme常常都是那幾個一樣的><

    回覆刪除
  4. MirrorR君您好:呀,感謝您的造訪,真是蓬蓽生輝啊!
    這個佈景我也很希望是自己做的,可惜…orz
    不過,我是在BTemplates找到的!那邊有很多有趣的版面可以套用,如果自己美工跟html還過得去的話,可以進行細部修改^ ^"
    另外我在這篇文章裡面也有介紹到一些功能,或許也可以參考一下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