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三月有好多我想看的電影啊!XD

一直是個喜歡看電影的人,雖然看的不多…
三月下旬了,出現了許多我想看的電影!

The Lovely Bones(蘇西的世界)
原著小說也挺不錯的呢!

以及剛剛在電視驚鴻一瞥的Precious(珍愛人生),看起來很慘但是貌似是個很大氣的勵志片…

3 則留言:

  1. 珍愛我看了,
    現在小說也出版了。
    傷感的故事~_~
    社工好討厭喔

    回覆刪除
  2. @張子房:天啊…我一直想看一直沒看…這樣到底該不該看呢?個人覺得會是爆哭的一片?

    好吧,哪個晚上鼓起勇氣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同學是爆哭了…
    我倒是沒哭,不過不推薦在深夜看,會睡不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