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突然覺得應該再度拾起米蘭昆德拉

放下他好一陣子了,
原因是自認為已經足夠。

但是,知道了一些什麼以後,
決定再次拾起他的書,
將之前尚未閱讀的書也看完…

這次,我先選了《賦別曲》。

3 則留言:

  1. 喔~唷唷唷(日)語助詞,

    我覺得米蘭.昆德拉的書實在是很不能理解,

    他寫的”身份”好難理解,

    關於意象的書,很難天馬行空的能去想像、理

    解,可能是腦筋比較死板吧!對於太過意象

    的,反而覺得那是很難理解、不可能的事。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年少時第一次看他的書也覺得…『搞屁啊= =』

    但可能後來老了吧,竟然就被昆德拉這性格怪老頭迷住了。

    回覆刪除
  3. 咦咦咦~
    那現在可以完全理解他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