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聲音停止的那一天...

話說,為了沒人知道的原因,這幾天以來,每次拿棉花棒挖耳朵的時候,我的左耳裡總響徹著某種喀喀喀的聲音。

喀喀喀,喀喀喀。

簡直就像是耳朵裡長了個開關似的。


到底是什麼?因為聽起來跟洗過頭髮後耳中積水的聲音類似,我拿了好幾根棉花棒仔細地吸著水,但每次棉花棒總是乾乾澀澀的,沒有任何水分...

然而那喀喀喀的聲音依舊存在。

所以我一想到就開始挖,開始吸──用一種近乎歇斯底里的輕微偏執堅定孜孜不倦地進行這儀式──到後來,我幾乎要開始擔憂自己的耳道會因為太常清理而變得過於乾燥甚至搔癢發腫...

最後,我放棄了。就讓他喀喀喀吧。

然而就在幾分鐘前,我一時福至心靈地再度拿起了棉花棒。隨興地挖弄了一番,突然海闊天空,再也聽不見喀喀喀的聲響了!!大吃一驚的我仔細端詳著剛離開左耳的棉花棒,竟然看見一根白色的貓毛隨著掉落在長褲上...

這應該只是一時巧合,將近5公分的貓毛不可能一直在我耳朵裡吧,總會探出什麼呀?但我的耳朵真的聽不到那喀喀喀的聲音了...

聲音停止的那一天,來臨得太突然,因此,我們難以置信。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