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英雄傳說V‧海之檻歌】

英雄傳說算是一款很老的RPG系列了吧,是日本FALCOM公司的作品(就是出伊蘇國那個系列的公司),迄今已經出到第六代了。

有一陣子台灣代理了很多F社的作品,可是那時候我還沒什麼錢,因此錯過了好好珍藏的機會(泣)...不過我至少還玩過【魔喚精靈】第一代...(哈哈哈)

唯一到手的就是【永遠的伊蘇】第一代,還有這款【英雄傳說V‧海之檻歌】。

那時候也沒有DVD光碟機,但想說,既然價格差不多,那就買DVD版的好了,原因只是因為...封面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不過,跟CD-Rom不一樣只有一片裝,且聽說DVD的品質一般而言比CD-Rom好等因素也是一大誘因啦^^b

後來才知道這片的DVD版本算是不太容易入手的東西喔!對於一直買不到【英雄傳說】其他系列(包括根本已經找不到,也許甚至玩不到的合集)的我而言,算是某程度的安慰啦...?
更別提後來還因此買了DVD光碟機...(汗)

Anyway, 雖然現在還是很後悔當時沒有勒緊褲帶把所有的系列買下來,我還挺慶幸自己買了這片,因為,還算挺好玩的,而且音樂又好聽~~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我也敗了,100元的CD版,盒子也爛掉了,但是有特典。



    很可惜的是,我玩不下去呀,畫面比仙劍DOS版還糟糕很多orz

    我不是個畫面迷,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就是玩不下去orz

    回覆刪除
  2. 嗯~~該不會是因為太輕快了吧XD

    還是因為主角感覺呆呆的呢...

    慢慢來你會發現英傳的魅力啦^^b

    基本上英傳五好像無論哪個版本都有特典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