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1月12日 星期三

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嘛!

竟然讓我看到超便宜的電玩
立刻就給她買了
勇者之光還有美少女夢工廠Q ...
嗚,買了以後才開始查資料,
感覺 勇者之光 好像是很女性向的遊戲orz

美少女夢工廠Q 本來不想買的,
結果衝著4代人設換人的打擊
心想,這是最後一次看到最接近女兒的身影了...
所以就買了

天啊啊啊啊啊

我的聖女之歌還有神通鬼大都還沒開始玩耶!
連F社的裝可愛ARPG Zwei!! 之前也好不容易才忍住衝動沒買,
現在是怎樣.................
才說要存錢的不是嗎...
此外...

博客來竟然全面79折!!!!!!

啊啊啊啊啊 我要怎麼辦啦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