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1月29日 星期六

[伊蘇6] 吼~一天三個boss

應該說是bosses...我認真了orz

總之,打敗了綠水洞的隱藏boss水母

水妖精召喚來的怪物→說真的這個我真的打得莫名其妙...
還有伊麗莎白什麼碗糕...真是夠嗆

習慣亞特魯一個人打,突然覺得奧露哈跟蒂娜跟在後面有點給他"定ㄉㄟˇ"...

伊蘇6水準超高~~那個在水中跳來跳去的感覺實在爽的不得了
這下看我怎麼回去玩其他遊戲...="=

可惜羅門船艦上的寶箱都打不開之前有懷疑是不是要搜提督的屍體
結果一時心急沒順從直覺結果查了攻略才知道真的要搜才對...
哀,又要回船艦搞一次

先存檔好了,改天再玩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