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SOBA喵愛吃飯

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吃…
吃東西速度超快,不知道是不是被遺棄的時候餓到留下了創傷後症候群………


不過總之挺萌的,所以還是拍了下來……

6 則留言:

  1. Re: 時雨 <2322943380663018145>
    XDDDD謝謝!
    我也覺得牠很可愛…不過有時候是個小惡魔啊囧

    回覆刪除
  2. 不出奇,我以前也給自己養的狗咬過=.=

    回覆刪除
  3. 口愛^^~
    請教一下..如何在網頁上安裝多個標籤主題!?!如您網頁上的..靈魂食糧,阿宅天國...等的區隔!?!謝謝。

    回覆刪除
  4. Re: 時雨 <6331779751131744649>
    畢竟是動物啊!

    回覆刪除
  5. Re: Hair Designer <2997981055991749928>
    您好,謝謝您的稱讚,SOBA同學應該會很開心(樂的是我吧)

    這個功能我是參考Blogger 樹狀文章分類這篇文章做出來的,當初真是找到快翻過去,終於找到這個我覺得是變動最少又最簡單的(因為直接使用BLOGGER資料庫不用另外找空間上傳),請參考後試試看吧!

    BLOGGER的自由度太高,是它的優點也是缺點,不過好處是可以一直有在學習的滿足感(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