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青春殘影的消逝,Michael Jackson走了…

今天早上吃著早餐時,驚愕地看到Michael Jackson過世的消息,享年50歲。

記憶回溯到1996年,彼時青春年少的我被選入啦啦隊,每天都隨著他的Beat It奮力舞動…就算畢業那麼久,這首歌依舊深植我心,難以忘懷。每回聽到電台重播,青春的記憶隨即鮮明地浮現--雖然現在的自己年紀大了、肉長多了;但心中那個輕盈、健壯的我依舊在某個角落隨著這首歌舞動跳躍…

然而,這樣一個時代,一抹青春的殘影,竟然就這樣消逝了嗎……
Michael Jackson,R.I.P.。

3 則留言:

  1. 也算是急流勇退的一種方式吧!當一個人的人生價值已到巔峰,卻不知如何再走下去,就此定格,掌聲依舊,留在世人心目中的影像應永遠是正面璀璨的。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看著新聞一直想: 他真的走了嘛?...

    我想我能了解MJ的歌迷的心情。

    回覆刪除
  3. 雖然他的人生曾經很巔峰璀璨…而且我們似乎應該要慶幸不用看到他老朽頹然的慘狀,但是一旦死了就再無任何新的可能,看不到更棒更壯麗的MJ真的很令人感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