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荒蕪啊

莫名其妙就悶起來…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呢!
感覺起來好像很沒有寫日記了…

實在是…時間過得很快,事情很多,忙著工作忙著耍宅,不知不覺間就遺忘了許多想法與感覺…

現今的世代陷入了極大的低潮,我在21、22歲時預見的那份荒蕪竟然成真了…

或許那時的我只是想避開什麼?我還記得那時的我經常一派認真地跟朋友說『我想啊,我們這一代將會是最多作家、詩人、藝術家產生的一代吧?但也同時是最苦、最清寒、最無以為繼、最漂泊放浪的一代…』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那時候骨子裡滿滿地都是這樣的荒蕪。然後現在的我們,20~30代的這批人,確實就必須面對這種繁華殘像依舊鮮明,但已朦朧昏暗…的情況。

朋友開始漫長的待業,自己的工作也進入倒數階段,明年此時我會在哪裡?這是一個一直以來對我而言很難推測思索的問題,但……不想不行啦。

每天,望著眼前看似依舊的景物,我卻就是感受得到那種日益崩散迷離的氣息。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