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12.19 超美味小橘子

原來真的有這個大小的橘子。

5 則留言:

  1. 摩洛哥產子少少的小橘子~?
    最近很常帶著當早餐:)

    回覆刪除
  2. @corn:是嗎?我不知道耶!只知道超級霹靂無敵甜!!好羨慕(淚)

    回覆刪除
  3. 妳當時來的時候似乎還沒有進口,
    這種小橘子印象中也是4-5年前才出現的~
    好吃是好吃,不過最近有時候會吃到怪味道的...
    他好像很容易壞QQ

    回覆刪除
  4. 真詭異,但是我後來發現我吃到的這個是台灣原產的,不知道是不是進口來的,或是改良品種?應該要研究看看… = =+

    回覆刪除
  5. 咦?!所以台灣也開始產小橘子了嗎?!引進的?
    台灣是水果天堂阿...
    可惡!感覺一定更好吃...
    我回去也要吃!!!

    話說...好想吃台灣的芒果...(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