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啊啊!被Vivitar Ultra搞得蠢蠢欲動!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又有蠢蠢欲動的想望,非常想敗家…是壓抑過度了嗎(←哪有啊)

總之上網看到了恐怖的東西…
早知道就不要半夜逛網拍…看到它我又心動了…可是我有MJUii了說!
決定Google一下找找資料,卻找到了Flickr上的分享
唔…定力逐漸潰散…
5分鐘過去後…

哈!找到缺點了!這孩子只能在美美的陽光下大鳴大放呀!這怎麼成呢!

誰知道………我真的要向廣大的網民致敬,因為我找到了改機教學= =
唔…人生啊…

先來去睡,明天再想想到底要不要下標orz

2 則留言:

  1. 好便宜啊。
    連性能也跟LOMO一樣陽春XD
    果然只能在陽光下拍照,不然光閃光燈就不只這價錢了XD
    我之前就聽過有一種廉價相機能拍出lomo的感覺,看到時有點動搖,但心裡還是念念不忘LC-A...結果你買了嗎?

    回覆刪除
  2. 話說其實可以改機的說(我不是有貼連結了XD)
    結果我在那心癢難耐,本想看看有沒辦法把妳誘騙來一起玩耍的XD!!

    在攝影論壇上看到這台本來要600多,他們就驚為天人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