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奔向天空

因為我很窮

因為想移動 想離開 

所以,我奔向天空了。

雖然還沒辦法百分之百重現以前的樣子,不過我會努力。

以後或許會試著從天空捎來一些訊息吧



5 則留言:

  1. COMMENT:

    啊~妳要棄奔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其實我最近也在考慮遷移,

    畢竟在暑假期間,用「龜速」來形容無名算客氣了...

    挺喜歡你在天空的排版,可惜分類那邊沒有這裡簡潔就是了。

    ─────

    話說我養病休學的時候,也曾當了一陣子的「遊民」;

    每每到街上遊蕩時,看到穿著制服的女學生嘻鬧打趣都覺得刺眼...

    到了現在,我卻時常懷念起那段日子,雖然苦悶不安,

    卻是讓我得以淨空和思考的難得時光。



    無論如何,請別對自己太嚴苛。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口愛的雀兒喜:

    1.話說我很久以前就有天空的帳號,但遲遲不用就是因為討厭他的版面囉哩八嗦…

    但現在真的是有點受不了這兒的諸多限制了= =

    所以先行搬家,以後希望能自己架設…(夢)

    2.嗯,我會努力的。謝謝。妳也保重。



    尊貴的雪麗仁波切:

    哇哈哈!沒錯~

    就算天空也只會是個過渡階段,我的真正野心是想要自己租用個虛擬主機自己架設…

    努力中~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喔...你那個天空的留言板要登入才可以留言..哎...

    回覆刪除
  5. COMMENT:
    ↑↑↑↑↑
    哈,結果這是還在有名時候的文了= =

    回覆刪除